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奔驰或将推出介于奔驰C级和E级之间的车型CLE

导读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或将推出介于奔驰C级和E级之间的车型——CLE。同时据报道,新车的推出或将取代C级以及E级轿跑车家族。现阶段奔驰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或将推出介于奔驰C级和E级之间的车型——CLE。同时据报道,新车的推出或将取代C级以及E级轿跑车家族。

现阶段奔驰产品序列中带有CL前缀的车型更偏向年轻运动个性化,这也意味着全新的奔驰CLE将拥有和CLA、CLS一样的溜背车身,以及Coupe、猎装、旅行等多样的车型推出。

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同时推出搭载汽油、柴油以及48V轻混动力的车型。驱动形式方面,CLE也将推出后驱以及四驱车型。奔驰高管也曾经表示,公司希望简化其产品序列。CLE的推出或也将进一步的完成简化产品矩阵的目标。

”我们正在评估我们的产品组合,尤其是在我们推出这么多纯电动车的情况下”奔驰研发部门的负责人Markus Schafer在早些时候接受媒体访问时采访时表示。”在经历了过去几年的增长后,了解到产品复杂性的我们,必须要重新审视我们目前的产品矩阵,我们的想法是将车型尽可能简化,也包括平台、动力系统和零部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