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BMW iX 的驾驶评测

导读 优点:精致的内饰设计、卓越的性能、续航里程长、乘坐舒适缺点:两极分化的外观造型,没有第三排座椅,理想的驾驶辅助是可选的2023 BMW i

优点:精致的内饰设计、卓越的性能、续航里程长、乘坐舒适

缺点:两极分化的外观造型,没有第三排座椅,理想的驾驶辅助是可选的

2023 BMW iX SUV 正在引领其品牌的最新电动汽车浪潮。它以其有争议的外观设计在任何地方都发表了声明,但超越了这一点,您会发现一款制作精美的豪华 SUV,它可以舒适地巡航,并且在努力驾驶时令人惊讶地引人入胜。

内饰是 iX 真正闪耀的地方,现代、通风的设计不同于市场上的任何产品,更不用说宝马系列了。它还拥有该品牌当前信息娱乐系统的最佳实施,展示了系统运行良好时的性能。对于乘员和货物来说,它也非常宽敞,特别是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有更多的承载空间,而且比特斯拉 Model X 略逊一筹。

乘坐质量是宝马最好的之一,在竞争中表现非常出色。它有利于坚定的一面,但是,加上相当好的转向和健谈的底盘,驾驶起来很有趣。iX M60的额外功能只会增加乐趣。常规 xDrive50 型号的续航里程超过 300 英里,您可以长时间驾驶它而无需停车充电。

它唯一的主要缺点是前面提到的奇怪造型、缺少第三排座椅选项(尽管特斯拉和梅赛德斯的使用存在问题),以及隐藏了许多选项后面的功能。特别是,简单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是一种额外成本的选择,当它在更实惠的汽车上变得司空见惯时,这有点令人讨厌。

但总而言之,iX 是一款豪华电动跨界车,感觉非常特别和实用,尤其是在价格方面。如果你在市场上,这是一个必看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