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起亚应用程序为经销商的短期汽车租赁铺平了道路

导读 一款新的起亚应用程序为其更多特许汽车经销商铺平了道路,以提供从每小时到每周汽车贷款的短期汽车租赁服务。目前只有少数起亚零售商支持韩

一款新的起亚应用程序为其更多特许汽车经销商“铺平了道路”,以提供从每小时到每周汽车贷款的短期汽车租赁服务。

目前只有少数起亚零售商支持韩国品牌的起亚租赁服务,但明年将有更多零售商加入该计划,新应用程序的推出声称可以减少管理并提高客户服务。

起亚表示,参与起亚租赁的经销商决定了他们自己的租赁车队的构成,持有期短且准备水平高,可确保客户获得与新车所有权类似的服务。

它补充说,可以通过苹果或谷歌商店下载的新应用程序“将几乎整个租赁过程数字化和自动化”,提供每小时、每天和每周的租用期。

该应用程序允许客户查看、预订和管理租赁,以及签署数字租赁协议。

起亚英国车队和再营销总经理 John Hargreaves 表示:“甚至在 2014 年底推出之前,起亚租赁就凭借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一些专门的零售和车队客户。

一位起亚汽车租赁客户在经销商展厅内使用韩国品牌的新应用程序“新的应用程序旨在进一步简化流程,并摆脱与租车相关的通常耗时的流程。我们希望这对客户来说尽可能简单。

“无论是出于工作需要、尝试新车型还是在家庭旅行中乘坐更大的汽车,起亚租赁都提供了真正灵活的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