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雪铁龙 C5 X 在澳大利亚推出

导读 新款法国轿跑车式跨界SUV旨在引起对法国品牌Down Under的更多兴趣时尚的新款2022 Citroen C5 X已进入澳大利亚展厅,售价为 57,670 美

新款法国轿跑车式跨界SUV旨在引起对法国品牌Down Under的更多兴趣

时尚的新款2022 Citroen C5 X已进入澳大利亚展厅,售价为 57,670 美元(外加上路费用),并配备了一系列品牌第一的安全功能。

与 CUPRA Formentor 和哈弗 H6 GT 等其他利基跨界 SUV 相比,C5 X 仅提供一款高度规格的“Shine”变体,由 133kW/250Nm 1.6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汽油发动机。

驱动器仅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运送到前轮,雪铁龙声称动力总成在联合 NEDC 循环中消耗 6.0L/100km 并排放 137g/km 的二氧化碳。

埋葬右脚,雪铁龙表示,轿跑车式的C5 X——它将加入 C3 Shine 舱口(32,267 美元加上 ORC)、C4 Shine 小型 SUV(39,990 美元)和 C5 Aircross Shine 中型 SUV(52,300 美元)作为雪铁龙澳大利亚的新旗舰——将上市100km/h 在可观的 8.1 秒内达到最高时速 230km/h。

俯冲的车身、精致的保险杠和“钻石切割”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暗示了一个装载的内饰和设备清单,正如您所期望的售价近 60,000 美元的中型 SUV。

黑色皮革海洋、12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7.0 英寸数字仪表组、平视显示器、平底方向盘和对比木质效果装饰强调的分层仪表板设计迎接了乘员。

该宽屏信息娱乐系统包含卫星导航、无线智能手机镜像、自然语音识别、蓝牙连接和双区气候控制界面。

其他标准装备亮点包括带驾驶员记忆功能的可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动天窗、舒适通道、换挡拨片、电动尾门、环境照明、运动踏板、电子切换档位选择器、自动 LED 大灯和雨量感应雨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