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MY23 日产聚克详细介绍

导读 流行的紧凑型SUV的车型年度更新带来了设备调整,包括新车轮日产澳大利亚宣布在2023年车型年对其品脱尺寸的日产JUKE进行一系列造型和规格升

流行的紧凑型SUV的车型年度更新带来了设备调整,包括新车轮

日产澳大利亚宣布在2023年车型年对其品脱尺寸的日产JUKE进行一系列造型和规格升级,首批更新的轻型SUV将于明年初推出。

这些增强功能全面提高了要价,但鉴于更新后的ST范围开局器将从28,390美元起,加上道路成本 - 增加了400美元。

在造型方面,新款JUKE看起来几乎与MY22版本完全相同,尽管有一些新的合金轮毂设计(17英寸或19英寸),刷新的外部徽章和两种新的外部颜色 - 陶瓷灰色和磁性蓝色,后者取代了Vivid Blue。

规格升级主要是逐级进行的,除了外部调整之外,ST或ST +(31,140美元)没有进行任何更改。

因此,他们的标准设备列表与MY22版本相同,亮点包括布质内饰,带智能手机镜像的8.0英寸信息娱乐界面,语音识别,四扬声器音响系统,倒车摄像头和换挡拨片 - 以及卫星导航,加热前排座椅和ST +的自动气候控制。

相比之下,中档ST-L(售价34,440美元)配备了新的鲨鱼鳍天线,具有自动解锁功能的无钥匙进入,重新设计的行李板,以帮助充分利用行李箱空间和皮革装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