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南瓜子可以降低血糖水平

导读 大东西装小包装这句话很可能是在谈论南瓜子。扁平的椭圆形种子既健康 又美味,是汤、沙拉和甜点的绝佳补充。英国诺丁汉大学的研究人员 透

“大东西装小包装”这句话很可能是在谈论南瓜子。扁平的椭圆形种子既健康 又美味,是汤、沙拉和甜点的绝佳补充。英国诺丁汉大学的研究人员 透露,这些种子甚至可以帮助控制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他们在《食品科学与营养学评论》中发表的这项研究 确定了南瓜籽中能够降低血糖水平的化合物,即:葫芦巴碱 (TRG)、烟酸 (NA) 和 d-手性肌醇 ( DCI)。

对于诺丁汉健康科学学院的研究员、该研究的合著者加里·亚当斯来说,研究结果强调了使用南瓜子以及一般的南瓜来维持健康血糖水平的潜力。

“有许多不同类型的胰岛素可用于治疗糖尿病,但这种使用仍然会产生生理后果,”他补充道。“因此,需要替代品,其中包括草药制剂以及葫芦科(南瓜)形式的膳食植物。”

该团队还包括来自 土耳其Abant Izzet Baysal 大学的专家,他们调查了南瓜中的生物活性成分是否能有效维持血糖水平。他们提取了果肉和种子,并研究了具有降血糖特性的潜在成分。

他们发现某些活性成分——包括多糖、肽和蛋白质——具有潜在的降血糖作用。他们特别注意到以下化合物:

葫芦巴碱——一种存在于南瓜子和胡芦巴中的植物化合物。发表在Current Medicinal Chemistry上的一项早期研究 表明,葫芦巴碱可以改善B细胞再生、胰岛素分泌和葡萄糖代谢。在另一项研究中,来自日本的研究人员用葫芦巴碱治疗糖尿病大鼠,发现它有助于提高胰岛素水平 ,同时降低肝脏甘油三酯。

烟酸 (也称为维生素 B3 或烟酸)——一种天然存在于食物中的 B 族维生素。它主要用于降低“坏”的低密度脂蛋白 (LDL) 胆固醇,以及改善“好的”高密度脂蛋白 (HDL) 胆固醇。这也使维生素具有心脏健康的特性。

D-手性肌醇——一种源自肌醇的肌醇。肌醇是一种以其潜在的健康益处而闻名的碳水化合物。《国际内分泌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 得出结论,补充肌醇和 d-手性肌醇的组合可以使2 型糖尿病患者受益,因为它们能够改善血糖控制或血糖调节。

总之,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这些化合物具有潜在的降血糖特性。

在膳食中加入南瓜子以降低血糖水平

对于那些希望充分利用南瓜子的降血糖特性的人来说,将它们添加到膳食中是最好的选择。这是来自巴西的研究人员在《 营养研究》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得出的结论。在他们的研究中,该团队进行了一项随机对照试验,他们为参与者提供混合了亚麻籽或南瓜籽的高碳水化合物膳食。根据饭后的血糖测量,吃南瓜子的人比对照组的血糖控制更好。研究人员还指出,食用 65 克南瓜子可以改善饭后血糖水平。

如何在你的饮食中加入南瓜子

南瓜子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食用。在风味方面,南瓜子的味道是中性的,可以通过烘烤或添加一些香料来增强味道。在沙拉和汤中加入烤南瓜子可以增加独特的坚果味并提高其营养价值。对于那些希望将种子添加到他们的饮食中但不关心他们的口味的人来说,将它与其他成分混合成冰沙是一种将它们偷偷带入餐点的好方法。

大多数杂货店都有南瓜子。在美国,南瓜种子在秋季前后变得越来越丰富——通常是万圣节雕刻南瓜的副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