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苹果醋可以改善血压吗

导读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 的数据,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口患有高血压,也称为高血压。一些研究表明,食用苹果醋可能有助于控制血压。ACV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 的数据,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口患有高血压,也称为高血压。一些研究表明,食用苹果醋可能有助于控制血压。

ACV 一直是治疗喉咙痛等多种疾病的良药。在古代,希腊医生希波克拉底用苹果醋来治疗伤口。虽然关于 ACV 对人的影响的研究并不多,但许多动物研究表明苹果醋可能会降低血压。

苹果醋对血压的影响

血液中的高胆固醇会导致动脉中的脂肪堆积。发生这种情况时,心脏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增加血流量并为全身提供营养。这种情况通常被称为高血压。

发表在《英国 营养学杂志》上的研究研究了 ACV 对高胆固醇饮食小鼠的影响。为了进行调查,研究人员用 ACV 或安慰剂治疗小鼠。研究结果表明,接受治疗的小鼠的胆固醇水平明显低于对照组。

在《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和生物化学》杂志上发表的另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研究了 ACV 对高血压大鼠的影响。他们的实验结果表明,长期在小鼠体内治疗 ACV有助于降低血压。此外,它还降低了一种叫做肾素的酶的活性。研究人员认为,肾素的减少会导致血压下降。

残疾人世界的整体健康专家 Brenda Skidmore 说,苹果醋可以帮助管理和治疗各种疾病,包括高血压,因为它能够维持体内的 pH 平衡。此外,苹果醋可以放松体内的脂肪和痰液沉积,改善血液循环。

如何在家制作苹果醋

ACV 是两步发酵过程的产物。苹果与酵母结合将糖转化为酒精。然后,将其暴露在空气中以促进醋酸杆菌的生长。然后这些细菌会将酒精转化为乙酸。

ACV 很容易在家制作。你只需要苹果、糖和水。苹果的皮肤中含有天然酵母,可以启动发酵过程。

原料:

3 个完整的苹果或 6 个苹果的碎片(果皮和果核)

2汤匙糖

3杯水

指示:

在一个大玻璃罐中,将糖和水混合。充分混合直至所有糖粒溶解。

将苹果切成 1 英寸厚的薄片,然后放入罐中。

用纸巾或任何干净的织物盖住罐子,以防止昆虫进入。

将罐子放在温暖的地方 2 周。避免阳光直射。

过滤混合物以丢弃苹果屑。

将液体倒回容器中,继续发酵 4 周。

完成后,转移到瓶子中并盖上盖子以停止发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