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您是否以正确的方式服用益生菌

导读 益生菌补充剂以多种方式改善健康。为了充分利用这些补充剂, 在选择益生菌品牌和服用补充剂时避免这八个常见错误。首先,不要购买最便宜的

益生菌补充剂以多种方式改善健康。为了充分利用这些补充剂, 在选择益生菌品牌和服用补充剂时避免这八个常见错误。

首先,不要购买最便宜的益生菌。廉价品牌通过添加潜在有害成分作为填充剂来节省制造成本。玉米淀粉、面筋或大豆卵磷脂的存在不仅是不必要的,而且还可能导致炎症等不良影响。

为了安全起见,力求在价格和质量之间取得平衡。确保益生菌补充剂是纯净和高质量的。从值得信赖的保健食品商店或保健医生处获取产品。

其次,以正确的方式储存补充剂。检查包装以找出正确的储存方法。货架稳定的益生菌不需要冷藏,但它们确实需要一个阴暗干燥且温度一致的区域。另一方面,需要低温储存的益生菌需要放入冰箱。

在相关说明中,请跟踪益生菌配方的有效期。在该日期之前服用补充剂。(相关:使用这些健康的发酵食品减少炎症并改善情绪。)

选择正确的益生菌菌株并在正确的时间服用

第三,避免同时服用抗生素和益生菌。两者是相反的。虽然抗生素很有用,但它们也可以消灭体内的好细菌,让坏细菌大量繁殖。

每六到十二小时服用一种典型的抗生素。在服用益生菌补充剂之前,在最后一次服用后至少等待三个小时。益生菌帮助肠道恢复有益细菌。它们还可以减少抗生素的副作用。

第四,在正确的时间服用益生菌。检查产品容器或标签以获取说明。有些菌株需要食物来防止胃中的酸破坏它们。没有指示?货架稳定的益生菌可以在空腹旅行中存活下来。

第五,根据您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好细菌菌株。益生菌旨在帮助治愈肠道、改善消化和缓解焦虑。请教专家。

为了改善 整体健康,请服用含有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菌株的益生菌补充剂。它将补充小肠中的乳酸杆菌和结肠中的双歧杆菌的数量。

服用正确剂量的益生菌补充剂

第六,坚持服用益生菌补充剂。有益细菌的寿命比有害微生物短,因此需要不断补充。每天服用补充剂,最好每天在同一时间服用,以充分利用它。

第七,确保获得正确剂量的益生菌。虽然它不像选择错误的菌株那样破坏交易,但获得错误剂量的好细菌可能没有那么有益。因此,请始终服用您的保健医生推荐的剂量。

对于主动服用益生菌的人来说,10 到 250 亿个菌落形成单位 (CFU) 是一个不错的数字。有严重健康问题的患者可能需要接近 1000 亿个 CFU,具体取决于他们的症状。

第八,益生菌与益生元一起服用。益生元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的食物。它们滋养益生菌 并帮助它们增加数量。植物纤维是最好的益生元食物——它甚至可以对抗轮状病毒感染。

推荐的益生元食物包括苹果、朝鲜蓟、芦笋、香蕉、卷心菜、大蒜、豆薯、绿叶蔬菜、韭菜和洋葱。拒绝高纤维饮食的人可能会从苹果、香蕉和绿叶蔬菜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