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制作自制全麦面包的提示和说明

导读 面包是一种用途广泛的主食是有原因的:它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与肉类、奶酪、果酱和果冻等各种食材搭配,制作出简单快捷的一餐。与其购买含

面包是一种用途广泛的主食是有原因的:它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与肉类、奶酪、果酱和果冻等各种食材搭配,制作出简单快捷的一餐。与其购买含有对您的健康有害的添加剂和防腐剂的加工面包,您可以学习如何从头开始制作全麦面包,这样您就可以随时烘烤新鲜面包。

如果你是烘焙新手,试试这个简单的全麦面包食谱。

全麦面包

原料:

3杯全麦面粉(磨碎)

1个鸡蛋

1/2杯温水

1/3杯牛奶

3汤匙(汤匙)糖

2汤匙黄油

1汤匙重要小麦面筋

1汤匙酵母

1茶匙(茶匙)盐

使用酵母的技巧

酵母是一种活的有机体。准确测量液体的温度很重要,因为它会在溶解酵母颗粒时直接影响酵母活性。

使用温度计确定酵母的正确液体温度。任何温度计都可以,只要它测量的温度在 75-130 华氏度之间。

步骤(传统烘焙):

将干酵母溶解在温度在 110-115 F 之间的水中。如果将酵母直接添加到干成分中,液体成分的温度应在 120-130 F 之间。

用手混合面团。揉面团至少 15 分钟,或直到它变得柔软和有弹性。

盖上你的面团,让它发酵到两倍大。这将至少需要一个小时。

第一次上升后,将面团慢慢向下压以释放气体。完成后,将面团放入抹了油的面包盘中。盖上面团,然后让它再次上升20-30分钟。

一旦面团第二次上升,在 350 F 烤箱中烘烤直至完成。这可能需要大约 30-40 分钟。

使用面包机的技巧

为了节省时间,请使用面包机。如果您用手揉面团有困难,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使用面包机时,您需要先添加液体,然后再添加干成分。最后加入酵母。但在加入酵母之前,先在干燥的原料上做一个浅凹痕,然后将酵母倒入孔中。

这将防止酵母与液体成分接触,从而防止酵母在面包机循环中过早被激活。如果您要使用面包机,请使用温度为 80 F 的液体。

面包棒食谱

无论您是露营还是只想知道如何在不使用烤箱或面包机的情况下制作面包,您都可以尝试用棍子制作面包。这个食谱可以制作 15 根面包棒。

工具:

篝火

清洁棒

原料:

2杯面包或普通面粉

2茶匙泡打粉

3/4杯温水

1/4杯椰子油或葵花油

1/2茶匙盐

脚步:

结合干燥的成分。

在中心打一口井,然后加入水和油。充分混合,直到成分混合。

在手上撒一点面粉,然后将面团揉几分钟,直到它变得光滑柔韧。

当你检查火和准备棍子时,让面团休息几分钟。

把面团分成15个大小相等的球,然后把球滚成香肠形状。在你把面团包在一根棍子上之前,先把它弄平一点。让面团稍微重叠,这样它就不会脱落。

把棍子放在火焰上。定期转动它们,直到面团完成。

在棍子上制作面包的技巧

制作木棍时最好使用苹果、白蜡木、桦树、榛树、梧桐树或柳树的树枝。你也可以用竹子。

不要使用您无法识别的树上的树枝。你可能会死于使用一种常见的花园灌木有毒夹竹桃(夹竹桃)。

您还应该避免树木接骨木、金链花、月桂树和红豆杉。松可以使面包尝起来很奇怪,因为它含有树脂。

如果您的防虫袋有空间,请带上带木柄的不锈钢串。

使用干棒时,先将它们浸泡在水中,以免它们燃烧。

学习如何从头开始烤面包意味着即使在 SHTF 之后,您也可以烤出用优质原料制成的新鲜面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