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科学家声称喝蟋蟀汁可以阻止癌症

导读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以健康的名义吃过一些我们觉得不受欢迎的东西,但是食用昆虫的想法使这种情绪达到了很多人不愿意去的程度。虽然这听起来像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以健康的名义吃过一些我们觉得不受欢迎的东西,但是食用昆虫的想法使这种情绪达到了很多人不愿意去的程度。虽然这听起来像是来自生存主义电视节目的内容,但一些科学家声称昆虫富含抗氧化剂,可以提供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健康益处。

事实上,我们星球上四分之一的人口每天吃昆虫,这相当于大约 20 亿人。尽管我们很难接受这个想法,但事实是这些小动物提供纤维、蛋白质和维生素——现在抗氧化剂可能会被添加到列表中。

但是,您现在不应该带着网跑到外面。据科学家称,这项研究着眼于已经商业化供人类消费的可食用昆虫和其他无脊椎动物,但并非所有这些都提供益处。此外,他们并没有考虑将昆虫整个吃掉。相反,他们去除了毒刺和翅膀等不可食用的部分,然后将它们研磨成两种材料:昆虫的脂肪和不含脂肪的灰尘。

他们对这两种物质的抗氧化剂进行了测试,发现蟋蟀、蚱蜢和蚕等昆虫的不含脂肪的灰尘中的抗氧化剂含量是新鲜橙汁的五倍。这些都是素食虫;黑蝎子、黑狼蛛、巨型水虫和巨型蝉等食肉昆虫的抗氧化排名可以忽略不计。同时,蚱蜢、粉虫和黑蚂蚁提供高水平的总多酚。

科学家们说,即使灰尘在水中稀释了 88%,它仍然可以提供大约 75% 的橙汁抗氧化剂。蟋蟀汁,有吗?

主要作者 Mauro Serafini 评论说:“食用昆虫是蛋白质、多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维生素和纤维的极好来源。但直到现在,在抗氧化活性方面,没有人将它们与橄榄油或橙汁等经典功能性食品进行比较。”

此外,研究人员指出,与牲畜相比,食用昆虫的土地、水和碳足迹更小。他们的发现发表在营养学前沿。

当然,这只是一项研究;需要进一步研究来探索抗氧化剂在昆虫中的潜力。首先,需要研究这些抗氧化剂对人类的真正影响。该研究的作者还想看看对昆虫饮食的调整如何影响它们的抗氧化水平。

世界各地对食用昆虫的好处越来越感兴趣

美国研究人员已经在人类身上测试了蟋蟀的消费量。在一项为期两周的研究中,在食用富含 25 克蟋蟀粉的早餐的一组参与者中,发现炎症蛋白减少并改善了肠道健康。

此外,他们没有因这种饮食而经历任何胃肠道变化或副作用。

在肯尼亚,粮食安全是一个合理的问题,正在养殖蟋蟀以帮助对抗儿童营养不良。它们的欧米茄 6 与欧米茄 3 的比例使它们特别适合,而且对于许多人来说,它们是比肉、鱼和蛋更容易获得的蛋白质来源。

专家认为,由于食品成本的上涨,昆虫的消费量将在未来几年急剧增加,据信有 1,000 多种昆虫对人类食用是安全的。当然,目前尚不清楚其中有多少是真正优质的蛋白质和抗氧化剂来源,以及它们与其他来源相比有多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