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Vivo X80系列将于本月底在中国上市

导读 有传言称Vivo X80 系列将于本月底在中国上市。目前尚不清楚该阵容是否包括vivo X80、vivo X80 Pro、vivo X80 Pro+等三款机型。来自

有传言称Vivo X80 系列将于本月底在中国上市。目前尚不清楚该阵容是否包括vivo X80、vivo X80 Pro、vivo X80 Pro+等三款机型。来自中国的爆料人泄露了 Vivo X80 和 X80 Pro 的关键规格。

Vivo X80、X80 Pro 规格(传闻)

Vivo X80 和 X80 Pro 预计将配备 6.78 英寸 AMOLED E5 曲面边缘显示屏。前者支持 Full HD+ 分辨率,而后者提供 Quad HD+ 分辨率和 LTPO 支持。这两款设备均支持 120Hz 刷新率、1,500 尼特亮度和超薄屏内指纹扫描仪(Pro 型号为超声波)。

预计这两款设备都将配备Dimensity 9000芯片组。该系列将提供高达 12 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 UFS 3.1 存储。X80 可能配备 4 500mAh电池,而 X80 Pro 将配备 4 700mAh电池。这两款设备都将预装 80W 快速充电技术。

Vivo X80 duo 将配备用于自拍的 32 兆像素索尼 IMX616 相机。据推测,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配备一个支持 OIS 的 50 像素索尼 IMX866 主摄像头、一个 12 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支持 2 倍变焦的 12 像素索尼 IMX663 长焦/人像镜头。

Vivo X80 Pro 的后置摄像头单元可能包括一个支持 OIS 的 50 像素三星 GN1 主摄像头、一个 48 像素的索尼 IMX598 超广角镜头、一个支持 2 倍光学变焦和云台 OIS 的索尼 IMX663 人像镜头,以及一个 8 像素潜望镜具有 5 倍变焦和 OIS 支持的长焦相机。

Vivo X80 和 X80 Pro 将提供其他功能,例如前后 Schott 3D 玻璃保护、 4,300mm2 VC 液冷均热板、双立体声扬声器、NFC、x 轴线性电机、IR blaster 和 IP53 (X80 ) / IP68 (X80 Pro) 等级。两种型号都有望在 Android 12 OS 和 OriginOS Ocean 上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