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iQOO Neo6实拍在上线前浮出水面

导读 iQOO将于4月13日在中国发布iQOO Neo6旗舰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该设备的一些现场照片已经在 Cool APK ( via ) 上浮出水面。在AnTuT

iQOO将于4月13日在中国发布iQOO Neo6旗舰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该设备的一些现场照片已经在 Cool APK ( via ) 上浮出水面。在AnTuTu的数据库中也找到了它,得分为1,065,001。

图片显示,iQOO Neo6 将在中国以黑色零售包装形式抵达。可以看到手机的橙色变体带有皮革后盖。报告显示,该设备也将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

它的顶部有一个大型摄像头模块,其中包含一个三摄像头单元和一个 LED 闪光灯。不幸的是,没有关于设备规格的信息。

有报道称,在中国认证网站上搭载 V2196A 的 Vivo 手机将在国内首次亮相,并带有 iQOO Neo6 的绰号。现在,同样的设备以其一些关键规格出现在 AnTuTu 基准测试中。

安兔兔列表显示,iQOO Neo6 将搭载Snapdragon 8 Gen 1芯片组、12 GB LPDDR5 RAM、256 GB UFS 3.1 内部存储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它提供 120Hz 的刷新率。在安兔兔的 CPU、GPU、内存和 UX 测试中,手机分别获得了 241,598、486,260、168,806 和 168,337 分。该手机最近在 Geekbench上亮相,配备 SD8G1、12 GB RAM 和 Android 12 OS。它在 Geekbench 的单核测试中获得 1193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 3523 分。

此前的报道显示,iQOO Neo6 配备 6.62 英寸 AMOLED FHD+ 显示屏。预计该手机将使用支持 80W 快速充电的 4,700mAh 电池供电。它可能具有屏幕内指纹扫描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