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OnePlus 10 Pro在DxOMark测试中继续令人失望

导读 OnePlus 10 Pro 于今年 1 月在中国推出,最近才进入全球市场。因此,直到现在,DxOMark 专家才能够对这款顶级相机进行评估。这项分析

OnePlus 10 Pro 于今年 1 月在中国推出,最近才进入全球市场。因此,直到现在,DxOMark 专家才能够对这款顶级相机进行评估。

这项分析的结果远非 2022 年中期推出的顶级产品所期望的结果。事实上,我们可以说中国品牌还没有在 OnePlus 10 Pro 上宣称自己在摄影中部。

一加 10 Pro 在 DxOMark 排名中排名第 27

DxOMark 专家进行的分析为 OnePlus 10 Pro的最终评分为127 分。有了这个结果,中国品牌的新顶级在这个实体的层次结构中只达到了第 27 位。

这一结果让一加 10 Pro 落后于 iPhone 12 等设备,或者更明显的是 2020 年推出的小米 Mi 10 Ultra。与一加 9 Pro 相比,我们只有 3 个百分点的边际进化。

OnePlus 10 Pro 相机的优点

在良好的照明和室内具有良好的曝光和宽动态范围

好细节

噪音小

散景模式下的精确对象隔离

夜间人像模式下的良好曝光和细节

良好的曝光预览,平滑放大预览

长焦镜头细节良好,亮度好,室内和远距离中等

低光视频中的良好纹理

快速、准确、流畅的视频自动对焦

有效的视频稳定

OnePlus 10 Pro 相机底片

粉红色和色调伪影,尤其是在弱光下

面部细节的不自然渲染

重影和融合伪影

没有闪光灯的照片中有很多噪点和亮度

预览中的动态范围低于捕捉

广角相机中的噪点和缺乏细节

亮度良好的视频缺乏细节

低光视频中的白平衡不稳定

视频中的帧变化

这些点证明,一加10 Pro相机的性能还有很多提升空间。尽管这一套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可能已经足够了,但对于要求更高的用户来说,它并不是最自信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