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正在制造可折叠iPhone的无偏光片的OLED面板

导读 苹果显然已经开始开发不使用偏光片的 OLED 面板。换句话说,该公司有可能正在开发其首款使用这种显示技术的可折叠 iPhone。该消息来自接

苹果显然已经开始开发不使用偏光片的 OLED 面板。换句话说,该公司有可能正在开发其首款使用这种显示技术的可折叠 iPhone。

该消息来自接近与TheElec分享此信息的事件的消息来源。通过移除显示器上的偏光片,面板将变得更薄,这意味着它也将是可折叠屏幕的最佳选择。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偏光器用于仅允许某些方向的光通过。这提高了显示器的可行性。但是,它也会降低面板的整体亮度。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显示器是第一家制造不带偏光片的 OLED 面板,用于Galaxy Z Fold 3。该型号是该公司最后一款可折叠手机型号。因此,这意味着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也有可能计划打造自己的可折叠 iPhone 机型。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该品牌是否真的在开发这样的产品。

我们已经报道了有关可折叠手机的 Apple 专利。此外,分析师还声称该公司计划在2025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因此,在最终发布前几年开发这种 OLED 面板似乎是合理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