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摩托罗拉OneMacro首次亮相微距相机HelioP70

导读 在摩托罗拉的一个宏是在摩托的摄像头为主题的阵容最新,你可以通过它的名字告诉,其独特的技能是微距摄影。尽管大多数Moto One系列都是由

在摩托罗拉的一个宏是在摩托的摄像头为主题的阵容最新,你可以通过它的名字告诉,其独特的技能是微距摄影。尽管大多数Moto One系列都是由中档产品组成,但这是一款入门级手机(如果愿意的话,这是E系列到One Zoom的G系列)。

回到微距摄影机–它可以从2cm(小于1英寸)的距离对焦,并使用一个1.75µm像素的2MP传感器。构图微距照片时,请记住,当您站得离主体很近时,您会得到自然的散景(无需图像处理)。

对于常规拍摄,手机带有13MP主摄像头(f / 2.0镜头,1.12μm像素),可以以60fps(慢动作为120fps)录制1080p视频。有一个激光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帮助对焦。

此外,还有2MP深度传感器可用于人像拍摄。尽管此型号没有远摄镜头,但“高分辨率变焦”模式可以堆叠多帧以提高数字变焦的质量。

摩托罗拉One Macro具有6.2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720 x 1,520px,宽高比为19.5:9。它在水滴槽内装有8MP自拍相机(f / 2.2镜头,1.12µm像素)。

这款手机采用联发科技Helio P70芯片组供电,这要归功于其四个Cortex-A73内核(和四个A53)以及Mali-Snap和Snapdragon 675(用于One Zoom和One Action)的性能。 G73 MP3 GPU。

One Macro配置有4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您可以通过混合卡插槽进行扩展-在两个nano-SIM或nano-SIM + microSD之间进行选择。

另外,尽管名称中的名称为“ One”,但它并不是Android One手机。它运行经过调整的Android 9 Pie版本。在软件支持方面,承诺将在今年和2年的安全补丁程序中对Android 10进行更新。

该电池容量为4,000mAh,可通过USB-C充电,最大功率为10W(包装盒中包含10W充电器)。摩托罗拉声称该电池适合休闲使用2天。另一个较宽的端口是3.5毫米耳机插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