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MD 可能仍在使用 MCM 设计开发 Navi 3X GPU

导读 有传言称,AMD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开发具有 MCM 设计的 Navi GPU,尽管一些消息来源最终反驳了这一说法。本周,有消息称 AMD 仍在开

有传言称,AMD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开发具有 MCM 设计的 Navi GPU,尽管一些消息来源最终反驳了这一说法。本周,有消息称 AMD 仍在开发采用 MCM 设计的 Navi 3X GPU,但它最终可能会成为高端工作站 GPU,而不是针对游戏市场的产品。

当我们第一次听说 Navi 31 GPU 时,有传言称该芯片将具有多达 16,384 个流处理器,分布在两个 GCD 上,每个 GCD 有 8,192 个流处理器。不幸的是,这个 GPU 可能不会像最初预期的那样出现。相反,它应该采用单片设计,包含 12,288 个流处理器。

然而,看起来 AMD 并没有完全放弃开发 MCM GPU 的计划。根据Greymon55的说法,AMD 将在 2023 年发布使用双 CGD 架构的显卡。RedGamingTech(通过VideoCardz)补充说,AMD 可能正在开发具有传闻 MCM 配置的 Radeon Pro 显卡。这张卡将有两个芯片,每个芯片都有 8,192 个流处理器,与传闻的规格相匹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