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小米 12S Ultra 将是第一款配备索尼 IMX989 摄像头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导读 小米可能只会在中国推出小米 12S Ultra,但它继续在其全球社交媒体渠道上取笑这款智能手机。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小米在全球

小米可能只会在中国推出小米 12S Ultra,但它继续在其全球社交媒体渠道上取笑这款智能手机。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小米在全球范围内宣布将于 7 月 4 日推出小米 12S 系列,这与它将展示Book Pro 2022和Smart Band 7 Pro的时间相同。随后,该公司确认了小米 12S Ultra 的主摄像头,如下图所示。

据称,IMX989 的开发成本为 1500 万美元,是索尼的另一款 1 英寸传感器。看起来与Xperia PRO-I中使用的不一样,小米吹嘘 IMX989 是索尼最大的图像传感器。小米声称,与Xperia PRO-I不同,小米 12S Ultra 也不会进入传感器。

IMX989 的功能还有待观察;索尼和小米目前都没有透露有关传感器的任何其他细节。小米分享了几张来自“小米 12S 系列”的示例照片,嵌入在下面。可能使用小米 12S Ultra 拍摄,如果小米在将它们上传到微博之前使用专业软件进行编辑,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尽管如此,结果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看看零售小米 12S Ultra 设备在下个月登陆时能达到什么效果将会很有趣。

顺便说一句,小米还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其中小米和徕卡的代表一起讨论了他们的合作。自己重新上传到 YouTube 并嵌入下方,视频只有 2 多分钟。最终,该视频作为小米 12S 系列的宣传材料,但它仍然提供了一些关于小米 12S Ultra 等产品的见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