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pple Watch Series 8 或许能够检测你是否发烧

导读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称,下一代 Apple Watch 将包括一个体温传感器,当您发烧时会向您发出警告。Series 8 不会提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称,下一代 Apple Watch 将包括一个体温传感器,当您发烧时会向您发出警告。Series 8 不会提供准确的读数,但它可以发送通知,提示您去看医生或使用专用温度计。

这不是 Gurman 第一次提出包含温度传感器的 Series 8 的可能性。他首先提到苹果公司早在2021 年 6 月就在开发该功能,并报告称它可能会随公司 2022 年的可穿戴产品阵容一起出现。他在一月份收回了这一预测,警告粉丝们血糖监测是几年后才能实现的少数功能之一。

然而,几个月后,他说 Series 8将包括一个体温传感器,前提是该功能通过了 Apple 的内部测试指南。现在,Gurman 在他最新版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写道,他相信该功能对于标准 Series 8 和 Apple 为极限运动员打造的经常传闻的坚固版来说是“一个尝试”。

Gurman 表示,Series 8 的其他变化“可能会很小”。重申他上周的报道,他建议可穿戴设备将具有与Series 7和Series 6相同的处理能力。他还提到高端系列 8 型号可能包括更新的显示器。据报道,另一款不会进行多次升级的设备是第二代 AirPods Pro。Gurman 写道,它们不会像一些报告所建议的那样包括心率或体温监测功能。“有人告诉我,这两个功能都不太可能在 2022 年升级中出现,尽管这两种增强功能都已在公司内部进行了探索,并且可能有一天会出现,”他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