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英特尔 Meteor Lake 泄漏显示了新的 Xe iGPU 并提高了效率

导读 泄露的英特尔 Meteor Lake 移动平台图表让我们大致了解了我们对第 14 代酷睿处理器的期望。在此图中提到的所有内容中,最有趣的是引入

泄露的英特尔 Meteor Lake 移动平台图表让我们大致了解了我们对第 14 代酷睿处理器的期望。在此图中提到的所有内容中,最有趣的是引入了低功耗 E 核和高达 128EU 的 Xe-LPG iGPU。

Igor'sLAB共享的图表中的信息与我们一直在阅读的有关 Meteor Lake 的许多谣言相符。除了确认 Meteor Lake-H、-P 和 -U 系列芯片外,图中还显示新处理器将支持 DDR5-5600(最高 96GB)和 LPDDR5/5x-7467 内存(最高 64GB)、PCIe 5.0( Meteor Lake-H)、USB4 和 Thunderbolt 4 独有的 8x 通道。此外,Meteor Lake-H 和 -P 应具有多达 14 个内核(6x E 内核和 8x P 内核),而 Meteor Lake-U 可能限制为 12 个核心(可能是 6+6)。

泄漏还显示了基于 Xe 2 的新 Intel Xe-LPG 图形架构,具有多达 128 个 EU,并增加了(最多?)两个低功耗 E 核。根据Raichu (通过VideoCardz),这些内核位于 SoC 模块上,与计算模块上的 P 和 E 内核相反。规格不将 LP E 核心计入总核心数中。

最后,泄露的幻灯片声称 Meteor Lake 移动芯片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因此我们距离英特尔确认这些细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