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Teamgroup 推出采用纤薄散热设计的全新 DDR5 内存

导读 随着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多兼容 DDR5 的平台,Teamgroup 正在通过新的 T-Create DDR5 内存 DIMM 和 SO-DIMM 模块扩展其内存产品线

随着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多兼容 DDR5 的平台,Teamgroup 正在通过新的 T-Create DDR5 内存 DIMM 和 SO-DIMM 模块扩展其内存产品线,涵盖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从 DIMM 模块开始,Teamgroup T-Create DDR5 Classic 看起来像 DDR4 对应物,但速度更快,通过单通道提供 16GB RAM,速度高达 5600MHz,电压为 1.1V。

另一方面,新的 Teamgroup T-Create DDR5 Expert DIMM 模块与其前代产品略有不同,采用了新的冷却解决方案,以配合 DDR5 内存增加的电力需求。这些模块将以 2x16GB 和 2x32GB 的套件提供,频率高达 5600MHz。

TeamGroup 尚未公布定价,但这些模块应该很快就会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