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最高时速 20 英里的 Schwinn Healy Ridge 电动自行车在亚马逊打折

导读 Schwinn Healy Ridge 电动自行车目前在美国亚马逊有售。该公司目前对该产品提供 150 美元或 14% 的折扣,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以 949

Schwinn Healy Ridge 电动自行车目前在美国亚马逊有售。该公司目前对该产品提供 150 美元或 14% 的折扣,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以 94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辆自行车。这是亚马逊 30 天以来的最低价格,Healy Ridge 通常零售价为 1,099.99 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电动山地自行车,旨在帮助您在小径和城市周围骑行。250 W 电机可以在多种模式下提供高达 20 mph(~32 kph)的速度,您可以通过内置控制面板进行调整。您可以将动力传动系统用于踏板辅助或作为油门让您的双腿休息。一块 280 W 的锂离子电池可在两次充电之间提供长达 25 英里(约 40 公里)的续航里程,通过标准壁装插座充满电大约需要 4 小时。

螺旋弹簧悬架和 1.95 英寸宽的轮胎确保您拥有平稳的骑行体验,并且该自行车配备了 JAK 7 160 毫米盘式制动器。还提供 24 英寸版本的电动自行车,最高时速 16 英里(约 26 公里),续航里程降低 20 英里(约 32 公里)。值得注意的是,该优惠仅适用于灰色的 26 英寸型号以及薄荷色和橙色的 24 英寸型号,目前尚不清楚此优惠何时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