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已确认本季度晚些时候推出 One UI Watch 4.5

导读 三星宣布推出 One UI Watch 4 5,这是自去年发布 One UI Watch 4 以来的首次重大智能手表更新。顾名思义,One UI Watch 4 5

三星宣布推出 One UI Watch 4.5,这是自去年发布 One UI Watch 4 以来的首次重大智能手表更新。顾名思义,One UI Watch 4.5 更像是一个小更新,谷歌只准备了 Wear OS 3.5,而不是 Wear OS 4。不过,Galaxy Watch 智能手表可能是第一个接收 Wear OS 3.5 的智能手表,就像带有 Wear OS 3 的手机壳。

无论如何,三星的公告包含Evan Blass在本月初泄露的几张截图。因此,三星添加了新的 QWERTY 键盘,以及改进的输入法选择器。此外,Galaxy Watch4 系列还获得了双 SIM 卡支持,尽管是以两个 eSIM 的形式。此外,One UI Watch 4.5 具有更多的表盘可定制性和更好的可访问性控制。

目前,三星表示 One UI Watch 4.5 将于本季度晚些时候推出。顺便说一句,该公司取笑说“还有更多功能要宣布”,可能与下个月发布的Galaxy Watch5和 Galaxy Watch5 Pro 有关。与此同时,Galaxy Watch4 和 Galaxy Watch4 Classic 用户可以继续注册 One UI Watch 4.5 测试版计划,该计划在公开发布之前已经进行了一些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