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OPPO 潜在的 Galaxy Z Flip4 竞争对手的消息浮出水面

导读 OPPO在去年年底推出了 Find N,这是其首次尝试制造可折叠智能手机。Find N 因其出色的设计、浅折痕和整体制造质量而继续受到赞誉。该公

OPPO在去年年底推出了 Find N,这是其首次尝试制造可折叠智能手机。Find N 因其出色的设计、浅折痕和整体制造质量而继续受到赞誉。该公司似乎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直接继任者,OPPO Find N2 的消息现在浮出水面。

根据泄密者 Mukul Sharma的说法,OPPO Find N2即将推出。据称,可折叠设备现已进入测试阶段,表明它现在比以前更接近发布。泄密者声称 OPPO Find N2 可能会配备Snapdragon 8+ Gen 1,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大多数 OEM 都被吹捧为从令人失望的Snapdragon 8 Gen 1完全切换。

与仅采用传统 Galaxy Fold 式水平折叠样式的 OPPO Find N 不同,OPPO Find N2 有望成为翻盖手机,与 Galaxy Z Flip 系列相同。但是,尚不清楚垂直折叠模型是否会单独到货。不久前来自中国的报道称,OPPO 和 Realme 都在开发翻盖式可折叠产品。这些设备将于今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价格将在 6,000 元人民币(900 美元)左右。这可能会使 OPPO Find N2 的价格与三星 Galaxy Z Flip4 相似,而 OPPO 的独特卖点将与三星的产品相媲美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