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英特尔酷睿 i9-13900K 的最低 FPS 比酷睿 i9-12900KF 高出 80%

导读 日前,我们报道了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KRaptor Lake处理器已通过中国评测家Extreme player的测试。与第 12代英特尔酷睿 i9-12900KF

日前,我们报道了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K“Raptor Lake”处理器已通过中国评测家Extreme player的测试。与第 12代英特尔酷睿 i9-12900KF 相比,酷睿 i9-13900K 在单线程综合工作负载中的得分高出约 10%,在多线程综合工作负载中平均得分超过 35%。

Extreme Player又来了,这次测试了 Raptor Lake 芯片的游戏性能。搭配 MSIGeForce RTX 3090 TiSUPRIM X、32 GB 6400 MT/s DDR5 内存和华硕 ROG Z690 Extreme 主板,酷睿 i9-13900K被推入《地平线零黎明》、 《极限竞速:地平线 5》和《孤岛惊魂》等游戏中6等。最后,审稿人还在 3DMark TimeSpy 和 FireStrike 测试中对芯片进行了基准测试。

马上,我们可以看到 Core i9-13900K 在几乎所有测试中都名列前茅。在 3DMark FireStrike Extreme Physics 基准测试中,Raptor Lake 部分比Core i9-12900KF快 38% 以上。同样,在 3DMark TimeSpy Extreme CPU 中,Core i9-13900K 领先 37%。游戏性能遵循与 Core i9-13900K 相同的模式,在更多受 CPU 限制的情况下被证明要快得多。

在地平线零黎明中,与 Core i9-12900K 相比,Core i9-13900K 在 1080p 时的平均 FPS 提高了 4%,最低 FPS 提高了 11%。在 1440p 和 4K 时,FPS 数字更接近。

在 Red Dead Redemption 2 中,Raptor Lake CPU 在 1080p 和 1440p 下的最低 FPS 分别比 Alder Lake 芯片高出近 80% 和 77%。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