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您需要立即在 iPhone 上尝试的 iOS 16 隐藏功能

导读 Apple 的 iOS 16公开 版本预计要到秋季某个时候才能发布,但由于最近发布的 iOS 16 beta 1,您目前可以探索新功能,例如 不发送短

Apple 的 iOS 16公开 版本预计要到秋季某个时候才能发布,但由于最近发布的 iOS 16 beta 1,您目前可以探索新功能,例如 不发送短信 和拖放裁剪,您可以 下载并立即安装。

然而,这些大件物品并不是 iOS 16 唯一值得期待的东西。在底层,iOS 16 提供了一些隐藏的功能和设置,例如受密码保护的相册和 易于访问无线网络密码。

让我们仔细看看你可以在 iOS 16 中发现的一些隐藏的宝石。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Apple 最新移动操作系统的更多信息,请查看这些 您会喜欢的 iOS 16 新功能以及一些可以改善您旅行方式的 Apple 地图功能。

照片应用程序中的隐藏相册显然没有隐藏,您可以轻松找到它,这使得充分隐藏私人照片和视频变得不切实际。虽然 Apple 确实可以选择让 Hidden 相册“不可见”,但任何可以访问您手机的人都可以让它再次可见并查看里面的所有内容。

感谢 iOS 16,您现在可以锁定隐藏相册。您实际上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来打开此功能。如果您想查看它,请启动“照片”应用并进入屏幕底部的“相册”选项卡。如果向下滚动,您会在“隐藏”和“最近删除”的相册旁边看到一个小锁。要查看里面的内容,请使用面容 ID 或您的密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