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pple iPhone 14 Pro 和小米 Mi 11 Ultra 副本发布

导读 LeBest 在中国展示了 X14 Pro Max,它提供三种颜色。毫无疑问,X14 Pro Max 大量借鉴了iPhone 13 Pro Max和即将推出的iPhone 14

LeBest 在中国展示了 X14 Pro Max,它提供三种颜色。毫无疑问,X14 Pro Max 大量借鉴了iPhone 13 Pro Max和即将推出的iPhone 14 Pro Max。LeBest 甚至复制了 iPhone 13 Pro Max 的发布壁纸,以及模仿苹果的命名方案。

此外,LeBest 还为 X14 Pro Max 配备了后置显示屏,这是小米在小米 11 Ultra上首创的功能。顺便说一句,小米 11 Ultra是小米唯一具有此功能的智能手机,而小米 12S Ultra则依靠巨大的相机外壳。

不出所料,X14 Pro Max 依赖于入门级硬件,例如其UNISOC Tiger T610芯片组。作为参考,紫光展锐 T610具有两个 ARM Cortex-A75 CPU 内核、六个 Cortex-A55 CPU 内核和一个Mali-G52 MP2GPU。就目前而言,我们已经审查了诺基亚T20和Realme C25Y中的紫光展锐T610。

此外,LeBest 为 X14 Pro Max 配备了 16 MP 主摄像头、双 2 MP 后置传感器和 8 MP 前置摄像头。此外,该设备具有 6.53 英寸显示屏,可在 2,340 x 1,080 像素和 60 Hz 下运行。令人惊讶的是,在美国制裁之后,LeBest 预装了华为移动服务 (HMS),这是华为对谷歌移动服务 (GMS) 的回应。目前,LeBest X14 Pro Max 售价 1,399 元人民币(约合 207 美元),配备 256 GB 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