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新泄露的 Oppo Watch 3 图像确认了修改后的设计和曲面显示

导读 数字聊天站继续泄露有关 Oppo Watch 3 的详细信息,Oppo 已经在微博上确认了该信息的存在。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讨论的那样,有传言称

数字聊天站继续泄露有关 Oppo Watch 3 的详细信息,Oppo 已经在微博上确认了该信息的存在。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讨论的那样,有传言称 Oppo Watch 3 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超过所有 Wear OS 智能手表。据称,三星 Galaxy Watch5 Pro可能会接近,但充电间隔可能最多只有3 天。

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与 Apple Watch 系列智能手表不同,Oppo Watch 3 似乎是快速释放表带,它可能会原生支持第三方替代品。话虽如此,Oppo 借鉴了苹果的技术,包括一个数字表冠、一个物理按钮和一个麦克风,它们都放在同一侧。虽然他们的安排不同,但很明显OPPO在这方面是从哪家公司那里得到灵感的。就上下文而言,Oppo Watch 2 有两个物理按钮,而不是一个按钮和一个数字表冠。

此外,渲染图强调了 Oppo Watch 3 将推出曲面显示屏,这是现代智能手表的另一个不同寻常的功能。Digital Chat Station 将其称为“3D 弯曲”,智能手表本身是否也会围绕佩戴者的手腕弯曲还有待观察。据称,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然而,Oppo 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也没有调侃全球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