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谷歌已将 Pixel 6a 的相机功能捐赠给其当前的旗舰智能手机

导读 谷歌已将Pixel 6和Pixel 6 Pro提升到与上周开始发货的新款中端智能手机 Pixel 6a 同等的功能。在 Google I O 2022 上,Google

谷歌已将Pixel 6和Pixel 6 Pro提升到与上周开始发货的新款中端智能手机 Pixel 6a 同等的功能。在 Google I/O 2022 上,Google 展示了一项新的 Magic Eraser 功能,该功能在 Pixel 6a 到来之前是Pixel 6和Pixel 6 Pro独有的功能。虽然 Google 没有提供太多信息,但 Mishaal Rahman后来在 Twitter 上强调了 Magic Eraser 的伪装功能。

正如谷歌现在解释的那样,伪装允许你改变物体的亮度和颜色。从理论上讲,该功能可以更轻松地使背景对象不那么分散注意力。在 Google 的示例中,它将颜色从#87B846 更改为#D6BFA5,这是一种与沙子更好地融合的浅橙色阴影。作为参考,Magic Eraser 仍然允许您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对象。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相机应用似乎会自动更改伪装对象的颜色,而不是让您重新着色。根据拉赫曼的视频,谷歌只允许人们决定要伪装哪些物体,你可以通过在谷歌相机应用程序的编辑子菜单中圈出它们来做到这一点。Pixel 6和Pixel 6 Pro现在应该可以使用新的伪装功能,而无需更新任何设备的固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