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这是 Apple 全新 AirPods Pro 2 的省钱之处

导读 Apple AirPods Pro 2 已经打折,我们的AirPods 价格指南中的最低价格触手可及。作为 AirPods 产品线的最新成员,AirPods 2配备 Ap

Apple AirPods Pro 2 已经打折,我们的AirPods 价格指南中的最低价格触手可及。

作为 AirPods 产品线的最新成员,AirPods 2配备 Apple 的 H2 芯片和触控功能,可让您调节音量、接听和挂断电话,或在主动降噪和自适应透明性之间切换。

苹果 AirPods Pro 2

Apple AirPods Pro 2 的杆身配备了新的 H2 芯片、自适应透明度和触控。

在 Adorama 减 10 美元

在亚马逊购买

在 B&H 购买

AirPods 2 还配备了四种尺寸(x 小、小、中和大)的硅胶耳塞,以找到最合适的耳塞。最重要的是,即使在周五正式发布之前 ,您也可以立即在新耳机上节省 10 美元。

在亚马逊,折扣是即时返利的形式。当您通过此激活链接购物并在同一浏览会话中输入促销代码APINSIDER时,您还可以在 Apple 授权经销商 Adorama 购买 AirPods 2 节省 10 美元。AppleCare 再优惠 15 美元,使潜在的总节省达到 25 美元。可以在下面找到分步激活说明。

(*) 如何兑换 APINSIDER 促销代码

您可以通过两个简单的步骤激活 Adorama 优惠券:

通过此激活链接购物(否则代码将不起作用)。

将 AirPods Pro 添加到您的购物车。然后在支付部分寻找一个链接以显示优惠券代码字段并输入促销代码APINSIDER以在同一浏览会话中激活独家折扣。使用相同的促销代码将 AppleCare 添加到 AirPods Pro 2 后,还可享受 15 美元的折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