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Yale Assure Lock 2 与 HomeKit 配合使用以保护家庭安全

导读 AppleInsider 受到其受众的支持,并且可以作为亚马逊合作伙伴和附属合作伙伴在合格购买中赚取佣金。这些附属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内

AppleInsider 受到其受众的支持,并且可以作为亚马逊合作伙伴和附属合作伙伴在合格购买中赚取佣金。这些附属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内容。

Yale Assure Lock 2 是对 Yale Home 智能锁系列的更新,可与 Apple 的HomeKit生态系统开箱即用。

Assure Lock 2 比以前的型号小 30%,具有锐角、圆顶表面和防指纹磨砂键盘的现代外观。它易于安装并支持更多不同厚度和钻孔尺寸的门,以更换锁舌。

Z-Wave 智能模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 Ring Alarm 和三星 SmartThings 客户合作,并为支持该协议的设备提供一个 Matter 智能模块。

Wi-Fi 智能模块也可与锁一起装在盒子中或单独出售,不再需要 Wi-Fi 连接桥接器。

用户可以使用键盘锁定和解锁,并为访问者提供无限的唯一进入代码。智能手机或Apple Watch上的 Yale Access 应用程序也可以控制门锁。

另一种方法是自动解锁,当用户在近距离时使用蓝牙解锁门。带有 DoorSense 的自动锁定可以检测门是打开还是关闭,并在关闭后锁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