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YouTubeMusic即将推出新的播放列表UI修订版

导读 谷歌显然正在寻求修改移动版YouTubeMusic的播放列表UI。在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下载新UI后(无论何时),您都会看到创建播放列表的人的姓名以

谷歌显然正在寻求修改移动版YouTubeMusic的播放列表UI。在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下载新UI后(无论何时),您都会看到创建播放列表的人的姓名以及创建日期。播放列表的名称以较大的字体显示,其下方有说明。并且导航应用程序更容易一些,因为下载、添加到库、播放、共享和三点溢出菜单的图标都在一条线上,使它们更容易找到。

更新后的播放列表UI移除了“随机播放”按钮,但即使您喜欢新的布局也不要太兴奋;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位Redditor在他的三星GalaxyTabA7平板电脑上看到过新的UI。那是在法国!在Reddit上查看新外观截图的用户的快速反应是积极的,有人说:“我喜欢它。我就是喜欢它。”“天哪,这看起来太棒了,”另一位Reddit订阅者写道。

请注意,新外观仅针对播放列表而非专辑弹出。这似乎很不寻常,因为播放列表和专辑都喜欢共享相同的UI。新设计还允许用户从播放列表中找到的歌曲的专辑中欣赏封面艺术。谷歌做出这些改变并不是为了它,所以你可以放心,即使只是为了让用户享受稍微改进的体验,也有一些修改的原因。

顺便说一句,iOS用户可以在AppStore找到YouTubeMusic应用,Android用户可以在GooglePlayStore找到。同样,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为所有人推出新外观,但我们希望它会比以后快得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