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克里斯托弗恩昆库在转会传闻中畅所欲言

导读 RB莱比锡前锋克里斯托弗·恩昆库( Christopher Nkunku)谈到了他在德甲球队的未来,而转会猜测将他与今年夏天转会联系在一起。这位 24

RB莱比锡前锋克里斯托弗·恩昆库( Christopher Nkunku)谈到了他在德甲球队的未来,而转会猜测将他与今年夏天转会联系在一起。

这位 24 岁的球员在红牛队度过了一个出色的 2021-22 赛季,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52 次,打进 35 球并送出 16 次助攻。

这种形式让法国人与即将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离开德国联系在一起,曼联和切尔西等球队都被认为对在未来几周内获得他的签名有着浓厚的兴趣。

由于不断的猜测,恩昆库已经发声来解决谣言并透露他的想法。

由转会专家法布里齐奥·罗马诺(Fabrizio Romano)提供,恩昆库说:“巴黎是我的家,我最喜欢的俱乐部。我不会关上任何大门。足球中一切皆有可能。

“很高兴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也很高兴看到莱比锡竭尽全力留住我。”

这位前锋年轻时毕业于巴黎圣日耳曼学院,并于 2015 年 12 月为巴黎人队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

恩昆库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 78 次,在他逗留期间赢得了三个法甲联赛冠军和四个国内杯赛冠军,然后在 2019 年 7 月以约 1150 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莱比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