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卡里姆本泽马直言基利安姆巴佩被皇马冷落

导读 皇家马德里前锋卡里姆·本泽马已经就基利安·姆巴佩决定通过延长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逗留时间来拒绝转会到他身边的决定。在与法国首都的合同到

皇家马德里前锋卡里姆·本泽马已经就基利安·姆巴佩决定通过延长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逗留时间来拒绝转会到他身边的决定。

在与法国首都的合同到期后,人们普遍预计姆巴佩将在今年夏天免费转会到洛斯布兰科斯,据报道,他已经在预期转会之前与皇马达成了条款。

然而,这位 23 岁的球员对他的未来做了一个有争议的掉头,而是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而不是转会皇马。

在皇马周六在法兰西体育场以 1-0 击败利物浦以举起创纪录的第 14 届欧洲杯冠军后,本泽马透露了他对失败转会的看法。

在接受法国媒体 Telefoot采访时,本泽马说:“我希望他能够实现为皇马效力的梦想,在一起。他选择了巴黎圣日耳曼,我们必须尊重他。这是他的选择,他有很多责任。

“我们会喜欢在国家队一起踢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决定。皇马就是皇马,我并不失望。我们是好朋友,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

在本泽马缺席五年后于 2021 年重新回归球队后的过去 12 个月里,两人在法国国家队建立了成功的伙伴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