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马尔科阿森西奥和丹尼塞巴洛斯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

导读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二人组马尔科·阿森西奥和丹尼·塞巴洛斯在圣地亚哥伯纳乌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阿森西奥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白衣军团出场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二人组马尔科·阿森西奥和丹尼·塞巴洛斯在圣地亚哥伯纳乌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

阿森西奥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白衣军团出场 42 次,打进 12 球,但这位边锋的合同即将到期,这让人们对他的未来产生了怀疑。

与此同时,塞巴略斯一直在西班牙首都争夺比赛时间,他在所有比赛中的 15 场比赛中只首发了两场,而且他的合同也将在 2023 年夏天到期。

据《马卡报》报道,如果白衣军团决定不向他们提供新合同,阿森西奥和塞巴略斯都将在今年夏天被列入转会名单。

报道称,皇马不希望看到任何一名球员免费离开伯纳乌,因为他们相信他们可以为这对球员收回可观的费用。

26 岁的阿森西奥与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和AC 米兰等球队联系在一起,而国际米兰和水晶宫据信也在密切关注 25 岁的塞巴略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