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推出 2022 赛季复古队服

导读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周三公布了 2022 赛季的复古队服,突出了该组织使用了几十年的红色爱国者队服的回归。在球队网站上发布的一篇文章中,现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周三公布了 2022 赛季的复古队服,突出了该组织使用了几十年的红色“爱国者”队服的回归。

在球队网站上发布的一篇文章中,现任球员 Kendrick Bourne、David Andrews、Matthew Judon 和 Matthew Slater 为红色复古队服建模,其中包括带有白色和蓝色肩部条纹的红色球衣、带有红色和蓝色条纹的白色裤子,以及带有复古“Pat Patriot”标志的白色头盔。

爱国者队从 1961 年到 1992 年一直使用这种制服组合,然后改为在波士顿地区被亲切地称为“飞行猫王”的设计。从 2002 年感恩节对阵底特律雄狮队的比赛开始,新英格兰队曾多次使用红色复古球。

当 NFL 在 2013 年制定“单壳”规则时,迫使球队在特定赛季只使用一个头盔,球队被迫将爱国者队的制服放在架子上。但是随着联盟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废除这一决定,爱国者已经获准重返赛场。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四分卫麦克琼斯是否会为前四分卫史蒂夫格罗根佩戴领口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