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前包装工队OLB克里斯奥多姆赢得美国橄榄球联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导读 前绿湾包装工队冲锋手克里斯奥多姆被评为美国橄榄球联盟 2022 赛季首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奥多姆在包装工队度过了一年,跨越了 2017 和

前绿湾包装工队冲锋手克里斯奥多姆被评为美国橄榄球联盟 2022 赛季首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奥多姆在包装工队度过了一年,跨越了 2017 和 2018 赛季。在 2017 赛季,他为 Mike Pettine 的防守出场了 7 场常规赛,总共打了 59 次防守抢断,另外还有 13 次在特殊球队中抢断,同时产生了 6 次铲球。

包装工队在训练营后和 2018 年常规赛前放弃了奥多姆。在本赛季在 USFL 大放异彩之前,他曾与另外两支 NFL 球队和 CFL 球队共度时光。

休斯顿赌徒在美国橄榄球联盟选秀第二轮第四顺位选中了奥多姆。在 2022 赛季的 10 场比赛中,他在麻袋 (12.5) 和强迫失误 (6) 方面领先美国橄榄球联盟。他是唯一一个有两位数擒杀的球员,他还增加了 8.0 次抢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