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巨人队在 2022 年 NFL 重新选秀中错过了 Kayvon Thibodeaux

导读 现在对 2022 年 NFL 选秀进行重新选秀可能还为时过早,因为这些球员都没有经历过单一的训练营,但从未打过一场比赛。但Bleacher Repor

现在对 2022 年 NFL 选秀进行“重新选秀”可能还为时过早,因为这些球员都没有经历过单一的训练营,但从未打过一场比赛。

但Bleacher Report 的 Gary Davenport做到了这一点,而纽约巨人队——总体上获得第五和第七选秀权的人——仍然表现得像重磅炸弹。

巨人队用这些选秀权选择了俄勒冈州的边锋凯冯·蒂博多和阿拉巴马州的进攻截锋埃文·尼尔,但在这次重新选秀中,情况并非如此。

达文波特的选秀榜首几乎完好无损,杰克逊维尔和底特律以 1-2 领先乔治亚州的边冲球员 Travon Walker 和密歇根州的 Aidan Hutchinson。

在第 3 顺位,休斯敦德州人队将辛辛那提角球加德纳拿下他们实际拿下的角球,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小德里克·斯廷利 (Derek Stingley Jr.)。

随着加德纳的离开,纽约喷气机队抓住了锡伯杜,让巨人队在第 5 顺位拿下尼尔。卡罗莱纳在第 6 顺位选择北卡罗来纳州的进攻前锋艾基埃克沃努,而巨人队用第七顺位选中了斯廷利。

巨人队知道他们将失去角卫詹姆斯布拉德伯里,据报道他们喜欢加德纳,但随着他和锡伯杜的离开,他们在这里为布拉德伯里补上了斯廷利的可靠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