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前包装工队 WR Greg Jennings 谈到对海豚队的期望

导读 迈阿密海豚队正在为训练营的开始做准备,新秀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到该设施报到,而退伍军人将在一周后跟进。这个休赛期,总经理克里斯·格

迈阿密海豚队正在为训练营的开始做准备,新秀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到该设施报到,而退伍军人将在一周后跟进。

这个休赛期,总经理克里斯·格里尔(Chris Grier)和海豚队组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组建了一支教练组和名册,这确实有机会比去年升级,因为他们希望第一次进入季后赛自 2016 年以来。

每个人都在对迈阿密本赛季的表现做出预测,而最近这样做的人物是前绿湾包装工队(和曾经的海豚队)广泛转型的分析师格雷格詹宁斯。Jennings 最近出现在 Colin Cowherd 的节目中,并被要求分享他对南佛罗里达球队的看法。

“我实际上认为他们会成为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詹宁斯说。“而且,如果我们想想迈阿密,即使在去年,他们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防守端,我们知道他们会很强壮,当你看那个分区时,你必须能够在防守端很强壮,因为其他人几乎都会很强壮……这意味着你的进攻,你的四分卫必须能够要么成功地管理比赛,不把球翻过来,要么只是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乔什·艾伦式的家伙。我们知道 Tua [Tagovailoa] 不是那个人。他要做的只是管理比赛。放聪明点。明白什么时候抓住机会,什么时候用手臂打球,什么时候让他的进攻成为现实……他有一个在进攻端的教练现在在他的耳边,掌舵,他将繁荣只是因为,就像凯尔·沙纳汉一样,他们会尝试跑球。他们会尝试用跑步比赛来支持他,而不仅仅是他们得到的那些[接球手]……你不能仅仅依靠像 Tua 这样的年轻人,他还没有证明他可以保持或带领球队继续前进他的背。你必须比他更多地依赖,这就是跑步比赛,我认为这就是他们要做的。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一点,他们今年就会成功。”

詹宁斯对海豚队的看法似乎在许多专家和球迷中都得到了认同,因为许多人认为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足够的武器,但仍然存在关于 Tagovailoa 是否可以将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