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红雀队在第 3 周增加 4 名球员参加训练班

导读 周二,亚利桑那红雀队清除了训练班的四个位置,然后在周三填补了这些位置。他们带回了他们从现役名单中删除的球员,然后在周二增加了三名他

周二,亚利桑那红雀队清除了训练班的四个位置,然后在周三填补了这些位置。他们带回了他们从现役名单中删除的球员,然后在周二增加了三名他们参加试训的球员。

收听 Cards Wire 的 Jess Root 播客的最新消息,Rise Up, See Red。订阅Apple 播客或Spotify。

最新节目:

WR 安德烈·巴切利亚

Baccellia 已于周二从现役名单中释放,并获得豁免。他已经从练习队签到了 53 人名单。他在周日对阵突袭者队的比赛中获得了他的前两次 NFL 接球。

WR 斯坦利·贝里希尔

Berryhill 是一名身高 5 尺 9、体重 185 磅的接球手,今年从亚利桑那大学落选。他在与亚特兰大猎鹰队落选后签约,但没有进入球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