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詹姆斯康纳周四升级了红雀队的伤病报告

导读 周四,亚利桑那红雀队重返训练场,几乎所有人都回到了球场上。在六名球员休息日开始一周后,他们都回到了工作岗位。因此,红雀队本周的第二

周四,亚利桑那红雀队重返训练场,几乎所有人都回到了球场上。在六名球员休息日开始一周后,他们都回到了工作岗位。

因此,红雀队本周的第二次伤病报告看起来没有那么冗长。

收听 Cards Wire 的 Jess Root 播客的最新消息,Rise Up, See Red。订阅Apple 播客或Spotify。

没有参加

TE Trey McBride(个人)、WR Rondale Moore(腿筋)、LB Zeke Turner(脚踝)

麦克布莱德没有受伤。他因个人问题错过了。摩尔没有再次练习,尽管主教练克里夫金斯伯里周三确实表示他是日常工作,并且他不一定需要在练习中做很多事情才能上场。

特纳连续第二天缺席。

参与有限

RB James Conner(脚踝),DL JJ Watt(小腿)

康纳升级了。他周三没有练习,但周四的工作量有限。金斯伯里周三表示,他是日常工作。周四上班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