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iPhone 15最终将拥有许多人想要的东西

导读 鉴于近年来发生的情况,预计苹果将在今年 9 月推出 iPhone 14,并在明年同月推出 iPhone 15。但是已经有关于这种未来模型的非常令人

鉴于近年来发生的情况,预计苹果将在今年 9 月推出 iPhone 14,并在明年同月推出 iPhone 15。但是已经有关于这种未来模型的非常令人鼓舞的预测。

分析师 Ming-Chi Kuo 最近几个小时声称,iPhone 15 将成为第一款放弃 Lightning 端口的苹果智能手机。消息人士称,这些型号将率先配备 USB-C。

iPhone 15 应该是第一个带有 USB-C 端口的

众所周知,USB-C 将使 iPhone 能够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数据传输和充电速度。从 2017 年开始,苹果将迁移到这个端口的传闻一直在流传,但它变得越来越密集。

USB-C 端口是 Mac 以及 iPad Pro、mini 和 Air 的标准配置。值得记住的是,欧盟最近批准了一项法规,将苹果置于困境和困境之间,因为它迫使品牌使用 USB-C 端口作为标准。

鉴于苹果公司预言其设备上的技术足迹会减少,继续使用闪电输入违背了这一意识形态。不同的是,Apple 拥有 Lightning 端口的专利,通过这种排他性赚了很多钱。

Apple 网站上的 USB-C 或 Lightning 数据线售价 25 欧元

对于那些在 Apple 网站上购买充电线的人,您将花费相同的费用。目前,Apple 网站上的 1 米 Lightning 转 USB-C 电缆售价 25 欧元。这与用户必须在同一站点上购买 USB-C 到 USB-C 电缆的费用相同。

Ming-Chi Kuo 声称这些信息是通过 Apple 的分销链传给他的。无论如何,在官方确认之前,我们必须对其最终实施持保留态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