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确认其可折叠设备的UI 4.1.1更新

导读 Android 13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稳定渠道中发布,三星应该会推出其 One UI 5 0 定制软件。但在此之前,该公司将对其 Android 12 皮

Android 13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稳定渠道中发布,三星应该会推出其 One UI 5.0 定制软件。但在此之前,该公司将对其 Android 12 皮肤进行小幅更新。新版本将被称为 One UI 4.1.1,现在确认将在几个月后推出。韩国三星社区论坛的一位版主最近透露( via ) 新的 One UI 更新正在进行中,并将很快通过无线 (OTA) 向符合条件的型号推出。

上述版主没有提供更新的确切时间表。但是,如果历史可以过去,那么三星将在 8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One UI 4.1.1,并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产品。该公司去年与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一起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1.1。主持人证实,2021 年可折叠二人组也将获得 One UI 4.1.1 更新。

如前所述,三星将在Android 13于今年秋季上市后不久推出基于Android 13的 One UI 5.0。因此,One UI 4.1.1 的寿命会很短,几个月内就会出现重大更新。也不要期望任何主要的新功能或更改。不过会有一些。当我们有更多信息时,我们会通知您。

一个 UI 4.1.1 将修复长期存在的 Good Lock 错误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 One UI 4.1.1 将为三星的新折叠屏带来的新功能和变化,但我们知道即将发布的 OTA 版本将修复Good Lock的 Wonderland 模块中长期存在的错误,这是一个Galaxy 用户的个性化和定制工具套件。One UI 4.1.1 更新的确认是对有关此错误的问题的回应。

用户名为JAYO的三星社区成员早在去年 12 月就报告了 Galaxy Z Fold 3 中的 Wonderland 漏洞。如果您使用该模块设置自定义壁纸,据报道主屏幕动画将停止按预期工作。背景有时也会变黑。

几个月前,该公司曾承诺修复此问题。但它甚至在今天仍然存在。JAYO 最近提醒三星注意这个 bug,Good Lock 版主回复说 One UI 4.1.1 会修复它。时间会告诉我们,该公司还有什么可以让其 2022 年可折叠智能手机脱颖而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