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华为旗下的FreeBuds系列TWS耳机广受好评

导读 真无线耳机与有线耳机相比优势明显,2021年全球TWS耳机市场出货量达到2 9亿部,同比增长14 5%,足以看出目前很多人已经广泛接受TWS耳机。不

真无线耳机与有线耳机相比优势明显,2021年全球TWS耳机市场出货量达到2.9亿部,同比增长14.5%,足以看出目前很多人已经广泛接受TWS耳机。不过,很多人对于TWS耳机有一个固有印象——音质不好。TWS耳机通过蓝牙传输音质确实会有所损耗,但有的厂商凭借着超强的硬件,将音质损耗降到最低。华为旗下的FreeBuds系列TWS耳机广受好评,特别是前不久刚发布的华为FreeBuds5i更是名副其实的“500元档真无线全能王者”。

华为FreeBuds 5i作为500元档唯一小金标(HI-RES)认证,音质上“持证上岗”优势直接拉满。该耳机加入了10mm的大尺寸动圈单元,振幅更大,三频均衡,鼓点澎湃有力,得益于其独立后腔设计,具备良好的动态响应范围和超低的频率响应能力,能够更好地保障声音的一致性。同时,华为FreeBuds 5i搭载AEM人耳自适应调节技术,根据相关的佩戴检测信息识别用户耳机的佩戴状况,并根据不同用户的耳道形态和佩戴状态匹配合适的音效参数。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降噪是很多年轻人的“刚需”,华为FreeBuds 5i搭载耳内外双麦克风,降噪深度最高达42dB;还有深度降噪、均衡降噪、轻度降噪三种模式可在智慧生活APP中手动选择,适合公交、商场、办公室等不同场景的降噪需求;更有环境音透传功能,只需要长按耳机便可以在降噪模式和透传模式间无缝切换。

同时,华为FreeBuds 5i采用了耳内+耳外相结合的双MIC通话降噪算法,相比上一代进一步提升AI神经网络算法能力,算法能力构建更加先进,AI技术加持下能够胜任更多复杂场景,从而确保日常通话过程中的清晰度。

华为FreeBuds 5i传承了家族在连接方面的DNA优势,支持短距离蓝牙连接功能,还能实现双设备配对与操控、跨屏影音分流协同、以耳机为中心的连接管理。通过智慧生活APP的“音频连接中心”,用户可对耳机的连接进行可视化管理,实现耳机连接快速切换。同时,华为FreeBuds 5i可同时连接两台设备,无需来回切换,支持电视、PC、平板、手机等多种设备的连接。

相信很多人都会用TWS耳机看电影、打游戏,华为FreeBuds 5i在搭配部分华为手机时,可以实现94ms的超低时延,音画同步声影同行,让每一次娱乐休闲更为畅快。

颜值也是华为FreeBuds 5i的一大优势,充电仓沿用了鹅卵石设计,圆润而简约,有着星际黑、陶瓷白、海岛蓝三款配色。特别是海岛蓝配色,独特的撒点工艺更显精致高级,在充电仓表面形成了一层微磨砂的纹理,不仅独具美学质感,而且还细腻亲肤。此外,华为FreeBuds 5i单耳仅重4.6g,较上一代减轻0.9g,机身长度缩短了7mm,深度适配了用户的耳道结构,有效减轻对耳道的挤压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