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618大促期间 小米销售额达到150亿元

导读 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发布了618的最新销售数据。在今年618大促期间,小米销售额已经达到150亿元。另外,截至6月17日晚23:5

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发布了618的最新销售数据。在今年618大促期间,小米销售额已经达到150亿元。另外,截至6月17日晚23:59分,小米笔记本品类全渠道销售额累计突破4亿元,表现同样不错。

在今年618大促期间,小米也推出了多享福利。购买小米12系列可享直降优惠,Redmi K50新配色、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新品也先后亮相,为用户提供了多个选择。另外,小米的家电产品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准备购买新家电的用户不妨去官网了解。

据了解,小米在今年618大促期间准备了“10亿超狠焕新补贴”,多款产品都将参与直降活动,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机门槛。

按照往年的惯例,各大品牌都将在今天晚间或明日早晨公布今年618的详细战报,届时我们也将时刻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