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Telegram Premium 现在可以订阅了

导读 Telegram Premium 现在可以订阅了。付费服务提供额外的独家功能,例如更大的上传、无广告等。它的成本在 5 美元到 6 美元之间。Teleg

Telegram Premium 现在可以订阅了。

付费服务提供额外的独家功能,例如更大的上传、无广告等。

它的成本在 5 美元到 6 美元之间。

Telegram Premium 终于来了。Telegram的新订阅服务拥有超过 7 亿月活跃用户,可让用户解锁聊天应用程序的独家附加功能。

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宣布推出 Telegram Premium ,并表示新的付费层“将使我们能够提供用户多年来要求的所有资源密集型功能,同时保留对消息服务的免费访问”。

那么 Telegram Premium 有哪些新功能,您如何获得呢?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要获得新的 Telegram Premium 订阅,您需要获得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我们设法在 iOS App Store 上找到了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8.8。它提供了新的 Telegram Premium 订阅选项。但是,似乎该更新尚未针对 Android 用户推出。Play Store 上的 Telegram 应用程序仍停留在 8.7.4 版本,因此 Android 用户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才能更新订阅 Telegram Premium。

Telegram Premium 的费用是多少?

Telegram Premium 的价格在 5 美元到 6 美元之间。该公司没有在官方博客文章中公布这些价格,但我们检查了印度的应用程序,iPhone 上的订阅费用为 469 卢比(约合 6 美元)。与此同时,TechCrunch报道称,一位西班牙技术评论员报告称每月费用为 5.49 欧元(5.77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