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Telegram 现在拥有 7 亿用户

导读 Telegram 最近宣布了其高级级别,该公司还分享了一些有关当前注册该服务的用户数量的新信息。Telegram 现在拥有超过 7 亿活跃用户,该

Telegram 最近宣布了其高级级别,该公司还分享了一些有关当前注册该服务的用户数量的新信息。

Telegram 现在拥有超过 7 亿活跃用户,该公司强调增长“完全来自个人推荐”,因为它没有在广告和推广应用程序上花费一分钱。

Telegram Premium 的首次亮相应该有助于平台的继续发展,该公司强调该应用程序将永远免费。高级订阅的目的是为付费用户提供一些独家好东西,并免费提供基本功能包。

“随着 Telegram 以火箭般的速度不断增长,许多用户表达了支持我们团队的意愿。今天,我们推出了 Premium Telegram Premium——一个订阅,让您支持 Telegram 的持续发展,并让您访问独家的附加功能。这将使我们能够提供用户多年来要求的所有资源密集型功能,同时保留对地球上最强大的信使的免费访问,“该公司在今天的新闻稿中宣布。

“今天是 Telegram 历史上重要的一天——不仅标志着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 Telegram 可持续货币化的开始。我们认为 Telegram 的发展应该主要由用户驱动,而不是广告商。这样,我们的用户将永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顶级 WhatsApp 替代品

Telegram 通常被认为是 WhatsApp 的最佳替代品之一,特别是因为它声称其重点完全是用户隐私。

因此,它的用户群在过去几年中大幅增加,尤其是 WhatsApp 卷入了一些将许多用户推向替代平台的隐私辩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