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ndroid Auto 在手机上的终结 仅适用于车载屏幕

导读 这需要一段时间,但现在是Android Auto在手机屏幕上的终点。据9to5Google报道,适用于智能手机的 Android Auto 应用程序不再适用于任何

这需要一段时间,但现在是Android Auto在手机屏幕上的终点。据9to5Google报道,适用于智能手机的 Android Auto 应用程序不再适用于任何版本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如果您安装了 Android Auto 应用程序并尝试在智能手机屏幕上运行它,您将看到一条消息,指出该应用程序“现在仅适用于车载屏幕”,同时显示如何将您的手机连接到支持的 Android Auto 汽车.

这已经很久了,谷歌三年多前首次宣布将不再更新 Android Auto 手机应用程序。但是,实际关闭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需要一段时间。

如果您的汽车不支持 Android Auto,您仍然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Google 助理驾驶模式。它提供了许多与 Android Auto 手机相同的功能,尽管它肯定不是完全替代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