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中兴Axon 40 Ultra是配备屏下摄像头的旗舰

导读 更新:2022 年 6 月 21 日——中兴 Axon 40 Ultra 现已在美国发售。您可以在中兴通讯网站上以 799 美元的价格购买配备 8GB RA

更新:2022 年 6 月 21 日——中兴 Axon 40 Ultra 现已在美国发售。您可以在中兴通讯网站上以 799 美元的价格购买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手机,或者以 899 美元的价格升级到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

6.8 英寸中兴 Axon 40 Ultra 包括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8GB 或 12GB RAM,以及 128GB 或 256GB 板载存储。它还具有三个后置 64MP 摄像头和一个 16MP 显示屏下前置摄像头。所有这些高端硬件的成本都远低于具有相同或更低规格的手机。

原创故事:2022 年 6 月 8 日——中兴通讯上个月在中国推出了 Axon 40 Ultra,配备了旗舰级规格和第三代屏下自拍相机。不过,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可以在全球发布,因为该公司今天已经这样做了。

得益于 16MP 屏下摄像头,这款新手机脱颖而出,因为中兴通讯承诺采用新的亚像素排列和 400 PPI 显示区域,以帮助摄像头与屏幕的其余部分融为一体。说到屏幕,这里有一块 6.8 英寸 FHD+ 120Hz OLED 曲面面板。

核心规格包括Snapdragon 8 Gen 1 SoC、8GB 至 12GB 的 LPDDR5 RAM 和 128GB 至 256GB 的 UFS 3.1 存储。中兴的手机还配备了 5,000mAh 电池和 65W 有线充电支持,并在包装​​盒中配备了必要的充电器。不幸的是,这里不提供无线充电。

中兴 2022 年的旗舰产品还吹捧三重 64MP 后置摄像头系统,配备一个 64MP 主摄像头(IMX787、35mm、OIS)、一个 64MP 超广角摄像头(IMX787、16mm、自动对焦)和一个 64MP 潜望镜摄像头(91mm 或 ~2.6x,OIS )。相机应用程序还提供了多种选项,例如从所有三个后置传感器同时拍摄、通过超宽传感器的微距模式以及对所有三个相机的 8K 录制支持(不是同时)。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九层散热系统”、蓝牙 5.2、双立体声扬声器、NFC、三个麦克风、Wi-Fi 6E 以及中兴通讯在 Android 12 上的 MyOS 皮肤。新的旗舰产品,如果/当它回到我们身边时会更新我们的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