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保时捷 Taycan Turbo Sport Turismo 在高达 160 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上进行了测试

导读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某些电动汽车的每次充电续航里程下降幅度不大,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在不受限制的德国高速公路上,富裕的电动汽车司机可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某些电动汽车的每次充电续航里程下降幅度不大,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在不受限制的德国高速公路上,富裕的电动汽车司机可能会被诱使以世界上大多数其他国家非法的速度行驶,尤其是当他们驾驶像保时捷 Taycan Turbo 这样极其昂贵的豪华车时。

这就是为什么来自Out of Spec Reviews的讨人喜欢的 YouTuber现在通过将电动汽车的旅行车变体推至 160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让保时捷 Taycan Turbo Sport Turismo 步入正轨。凭借其 680 公制马力,高性能保时捷 Taycan 可以毫无困难地达到最高速度,这就是为什么热情的试驾者称赞碳陶瓷制动器出色的加速和强大的制动力。

他进一步确定,当以 160 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速度行驶时,保时捷 Taycan Turbo Sport Turismo 中的 94 kWh 电池应该为大约 80 英里的范围提供足够的能量,考虑到巨大的空气阻力,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在正常驾驶过程中,这辆德国电动汽车的 WLTP 续航里程为 263 到 305 英里,但保时捷的官方续航里程计算器预测,在 86° 华氏度的环境温度下,高速公路的续航里程为 216 英里。本文下方嵌入了内容丰富的评论视频,它为保时捷 Taycan Turbo Sport Turismo 的高速性能提供了更多令人兴奋的印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