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pple 为下个月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在 Xcode 中实施 AOD 留下了线索

导读 开发人员@SteveMoser和@rhogelleim发现,最新版本的 Apple 开发人员软件 Xcode 已经包含有关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开发人员@SteveMoser和@rhogelleim发现,最新版本的 Apple 开发人员软件 Xcode 已经包含有关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预期功能的提示。根据两人的说法,Xcode 14 beta 4 包含与“始终显示”相关的片段,这是 Xcode 的 SwiftUI 预览中的一个元素。

就上下文而言,正如我们上个月讨论的那样,最新的 iOS 16 测试版还提到了 AOD 功能。具体来说,9to5Mac 展示了 iOS 16 具有“睡眠”壁纸,当您将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置于待机模式时,该壁纸会激活。但是,@SteveMoser和@rhogelleim已经认识到,如果您有彩色背景,iOS 16 在 AOD 模式下会使用黑色背景。如果您使用的是第三方壁纸,这也适用,这似乎相当严格。

此外,iOS 16 将小部件切换为黑白,理论上进一步降低了功耗。最终,为什么 Apple 无法在所有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iPhone 上启用此功能仍有待观察。据称,人们已经找到了在旧款 iPhone(例如iPhone X)上启用该功能的解决方法。

据称,苹果的推理将是因为只有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可以将其显示刷新率降至 1 Hz,而其前代产品的刷新率则保持在 10 倍以上。据推测,Apple 将在其 iPhone 14 系列发布活动中讨论这个问题,目前有传言称该活动将在 9 月的某个时候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